首页 新闻 青岛

驻青高校81个项目获奖!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9-12-26 16:3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山东省教育厅12月26日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省教育厅于2019年8月至12月举办了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委会审定、获奖结...

山东省教育厅12月26日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省教育厅于2019年8月至12月举办了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委会审定、获奖结果公示,最终评出一等奖项目53个、二等奖项目148个、三等奖项目298个、优秀组织单位20个,其中驻青高校81个项目获奖!

据了解,省教育厅将对获奖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进行奖励。各高校要通过各种形式宣传表彰,对参赛团队给予奖励,认定创新创业学分,并在评奖评优等方面予以倾斜;对成绩优异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要进行奖励,并在工作量等方面予以认定,以此激发广大师生开展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驻青高校获奖名单整理:

驻青高校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