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城阳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9-12-26 16: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5日上午,城阳区教育系统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城阳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及有关领导干部、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观摩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12月25日上午,城阳区教育系统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及有关领导干部、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观摩会。

与会嘉宾首先实地观摩了棘洪滩街道锦湖社区党建文化和棘洪滩街道历史沿革展览馆,参观了棘洪滩街道中小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棘洪滩街道中心小学党建文化。现场展示阶段,棘洪滩街道教育党总支以专题片的形式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工作抓责任、抓规范、抓特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以短片形式展示了街道教育系统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优秀案例、优秀党员示范岗和党员典型事迹。

会议最后,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棘洪滩街道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和党建引领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抓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意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以党建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教师队伍的战斗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青报教育在线 白洋  通讯员 赵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