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提升思源德育!青岛长泰学校举办第十九届艺术节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9-12-21 08: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随着冬日的暖阳,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12月20日,伴随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青岛长泰学校第十九届艺术节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从部署到策划,从酝酿到执行,从排练...

青报教育在线讯 随着冬日的暖阳,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12月20日,伴随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青岛长泰学校第十九届艺术节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从部署到策划,从酝酿到执行,从排练到汇演……艺导组全体老师周全准备、精心打磨;学生会全体成员周到服务、倾情奉献;参与演出的教师、学生周复排演、精诚准备。多方凝心聚力,节目精彩纷呈。

在优美的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别开生面、多姿多彩的青岛长泰学校第十九届艺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艺术节已经落幕,但青岛长泰学校的艺术教育并没有止步。艺术活动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学校通过特色教育为学生铺就了多元成才之路。艺术节是学校开展学生艺术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发挥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等功能的一个展示,这一活动提升了学校思源德育工作的质量,使之更富营养、更接地气、更有温情、更具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