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开建,打造双创示范园区

2019-11-15 14:54 青岛日报

摘要:“突破平度”新添一“高校系”生力军,11月15日,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在凤台街道开工建设。该项目投资5.5亿元,总占地面积125.8亩,主要建...

“突破平度”新添一“高校系”生力军,11月15日,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在凤台街道开工建设。该项目投资5.5亿元,总占地面积125.8亩,主要建设山东财经大学双创中心、小企业双创中心及人才公寓,打造双创示范园区,由山东财经大学提供人才培养、技术转化、创新创业、金融营销等方面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支持园区健康持续长效发展。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市政府、青岛鑫源集团三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山东财经大学将和山财大校友企业家一起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落地、智库建设、服务平度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谋划,发挥学校和山财大校友在金融、国际贸易、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专业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与青岛鑫源集团积极合作,支持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按照规划,三方致力于将平度创新创业园打造成为青岛市、山东省和国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或园区,形成富含生命力的双创孵化生态系统,使之成为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科学研究、产业提升等多方合作的有效载体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