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全省600余所中小学成为首批《山东教育》宣传基地校 青岛胶南一中上榜

2019-11-08 09:33 山东省教育厅

摘要:11月5日,《山东教育》(小学)宣传基地校成立暨培训会议召开。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出席并讲话,省教科院院长申培轩出席会议。

11月5日,《山东教育》(小学)宣传基地校成立暨培训会议召开。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出席并讲话,省教科院院长申培轩出席会议。

邢顺峰指出,《山东教育》宣传基地校的建立,是加强《山东教育》与基层学校的联系,更好地为基层学校服务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他强调,《山东教育》杂志要围绕全省教育大局,积极作为,引领社会,推动改革,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与基地校密切合作,用好宣传基地校这个平台,把好的典型经验宣传出去。采编工作人员要锤炼优良作风,增强“脚力 、眼力 、脑力 、笔力”,扎根基层,深入教育教学实践,创作出优质作品。宣传基地校要走在教改的前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山东教育社社长王鲁军就如何开展基地校建设作了讲话。山东教育社副总编辑、《山东教育》编辑部主任陈为友对基地校工作进行了部署。《人民教育》总编辑余慧娟针对如何做好教育宣传作了专题报告。部分宣传基地校代表介绍了学校办学经验,展示了办学成果。 

来自全省各地300多所《山东教育》(小学)宣传基地校的校长和全省各市教育局代办站站长、部分县区代办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之前全省已有300余所中学已成为首批《山东教育》(中学)宣传基地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