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传承儒家文化 发扬民族艺术”书画名家走进胶州市向阳小学

2019-11-01 17:51

摘要:悠悠墨香远,浓浓笔尖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师生书画艺术素养,10月29日,由胶州市文联、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青岛孔子六艺园组织的“传承儒家文化,发扬民族艺术&rdq...

青报教育在线讯 悠悠墨香远,浓浓笔尖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师生书画艺术素养,10月29日,由胶州市文联、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青岛孔子六艺园组织的“传承儒家文化,发扬民族艺术”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在胶州市向阳小学成功举办。书画家们给向阳小学的师生们奉送了一场艺术盛宴,师生现场感受了书画名家的艺术魅力,坚定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念。

书法、国画两个场地同时进行书画座谈交流,书画家为学生书画作品进行现场点评指导。面对师生们的请教,书画家们耐心地答疑解惑,指导方法。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满怀激情地创作,为大家展示了书画艺术的无穷魅力,精妙的艺术表现力让师生们大开眼界,精湛的书画作品令师生们叹为观止。

一幅幅珍贵的艺术墨宝诠释着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一位位艺术家的工匠精神根植于师生的心田,激励着师生立志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人。

书画进校园,文化润少年。学校将借此次“书画家进校园”活动的东风,让优秀传统文化融进课程,走进课堂,实在活动,让优秀传统文化在向阳小学开出更加艳丽的花朵,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