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规模最大小学运动会 500名运动员决赛亮剑

2019-10-17 20:06

摘要:10月17日,青岛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和松林岭路小学联合举办秋季运动会,500名运动员进行决赛比拼,展示两校师生精神风貌,检验阳光体育运动成果。

青报教育在线讯  10月17日,青岛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和松岭路小学联合举办秋季运动会,500名运动员进行决赛比拼,展示两校师生精神风貌,检验阳光体育运动成果。

本次运动会共有两校3300多名学生、260多名教师和150多名家长参加。在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中,国旗方队、花束队、轮滑彩旗队、篮球操方队、裁判员方队依次入场,庄严的国歌正式拉开运动会序幕。

崂山区二实小党总支书记、校长,松岭路小学校长修文艳表示,运动员要发扬女排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严守规则,公正裁判,保证各项竞赛安全、顺利进行。

开幕式结束后,两校进行了啦啦操展演和广播操比赛等活动。经过2个周预赛的选拔,共有500名运动员进入决赛,此次运动会是崂山区规模最大的小学运动会。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11个比赛项目共产生了64个个人冠军和10个团体冠军。

松岭路小学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生活教育”的运动理念——让每一个孩子参与到运动中来。据了解,学校开学时就推出了“松岭智慧爱运动打卡活动”,要求学生每天运动打卡,养成运动习惯。现在,运动已经成为学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作为青岛市区规模最大的小学,崂山区二实小自新学期开始,与松岭路小学实行“一长两校”式集团化办学。此次两校联合举办运动会,是崂山区实施“以名校带新校”教育模式的一次新尝试。

青报教育在线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