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共话留学梦 青岛十六中2019级雅思班召开一对一家长会

2019-10-09 18:4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度过了炎炎夏日后,青岛十六中2019级雅思班的同学们迎来了人生的新起点。国庆假期前,雅思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家校携手,共话新未来。

青报教育在线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度过了炎炎夏日后,青岛十六中2019级雅思班的同学们迎来了人生的新起点。国庆假期前,雅思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家校携手,共话新未来。

2019届雅思班的家长会分为四个部分,由班主任兰兰老师主持。首先荆杰老师为学生及家长介绍了2018级雅思班学生凭借优异雅思成绩在心仪大学开始深造的情况。随后外籍教师Benjamin在两位同学的热情翻译下,介绍了本年度雅思教学的内容与计划。高伟主任对雅思班目前的合作项目和未来学生的留学选择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兰老师向家长和学生通报了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雅思班的班规班制,并与家长们就学生的开学表现进行了积极沟通,为雅思班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敲响了新学期的第一钟。

在一对一家长会上,青岛十六中的合作方——霍尔姆斯学院的老师们分别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特别就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伍斯特大学、圣玛丽大学三所大学的预科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霍院的教师们承诺这些大学会在不同的研究领域为学生们提供多种多样的专业课程和细致周到的学生服务,帮助来英就读的国际学生更快地适应英国的生活节奏。此外,老师们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个人喜好和专业意向,就未来就读的大学及专业给出了专业而真挚的意见,获得了家长们对青岛十六中雅思班细致工作的肯定与赞扬!

在青岛十六中雅思班学习的这一年,中澳双方的教师们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雅思课程,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教育教学。学校采取小班式授课,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以及心理状态,不仅为学生们的雅思考试夯实基础、提升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对国外的新生活提前做好准备。

青岛十六中雅思班一对一家长会蕴藏着老师们对学生最真挚的祝福与支持,祝所有的同学们在这一年学有所成,顺利考入自己的Dream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