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集思广益谋质量 青岛包头路小学期初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9-09-30 16: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开学第二周,青岛包头路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各教研组教师聚集一堂,召开了“守正初心,聚力提质”教学质量分析会,各学科分管领导共同参与教学质量分析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优质的教育质量是学校追求的目标,也是学校生命力所在。为全面总结教学工作得失,扎实推动全校教学质量稳步上升,不断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开学第二周,青岛包头路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各教研组教师聚集一堂,召开了“守正初心,聚力提质”教学质量分析会,各学科分管领导共同参与教学质量分析会。

双周固定教研时间,各教研组由教研组长牵头,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认真、理性分析、总结上学期期末考试教学质量情况。老师们分别就各自所教的班级及学科教学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比对分析,献计献策,将班级管理、教育教学中的金点子、小妙招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力求通过交流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体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各学科分管领导传达了本学期教研重点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单元统整备课,深化实施全科阅读实践,积极尝试思维导图助力教学,发扬结伴共赢的精神,让学生发挥主动性“乐学善思”成为课堂主人等可行性建议。使每位教师明确了目标,增强了生本智慧教学意识,激励了大家努力进取再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

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新学期伊始,学校将继续探索提高教学质量之路,落实双周教研单周集备,开展丰富多彩的“精准浸润智慧,精诚提升素养”教学研讨活动,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做学生喜欢的老师,办家长满意的教育,在提质的道路上凝心聚力,一路向前!

通讯员 韩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