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七中迎期初专项调研:督导检查促发展 细致工作落实处

2019-09-27 09:24

摘要:9月26日,崂山区责任督学王福家、段永田、刘昌惠、王玉成、王丽霞一行5人来到崂山区第七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和学校教学等相关工作

9月26日,青岛崂山区专职督学王福家、段永田、刘昌惠、王玉成、王丽霞一行5人来到崂山区第七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和学校教学等相关工作。

督导组首先查看早高峰时段入学情况,随后走进课堂,在七年级七班听了语文教师王建苏的课。督导组对课堂教学和学生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教师践行“责雅”的教育理念,对学生的常规养成有策略有方法。 

在交流会上,崂山七中校长蔡振辉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情况和安全工作。蔡振辉表示,崂山七中主要招收中韩、东韩、西韩片区的学生,学校无其他规定以外的任何收费。同时,校长亲自抓安全工作,学校将安保工作、安全演习、安全教育培训等作业安全工作重要内容。

此外,督导组对学校的食堂、操场、体育馆等场所进行了详细的巡查,并查阅学校安全工作计划和隐患排查等安全档案,对于学校高度注重食品安全的做法表示赞同。

整个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通过校园巡查、推门听课、座谈走访、查阅档案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学校相关工作,督导组对崂山七中的安全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