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跟着青岛市杂技家协会免费学魔术

2019-09-21 22: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市杂技家协会成立五周年,我们特意邀请中国台湾知名魔术师陈劭枫(Poker Chen)为广大魔术爱好者带来一场公益分享交流会。

喜欢魔术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过去的几年中,青岛市杂技家协会为爱好者带来了近百场魔术活动,而这次我们将给大家带来一场魔术交流会。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市杂技家协会成立五周年,我们特意邀请中国台湾知名魔术师陈劭枫(Poker Chen)为广大魔术爱好者带来一场公益分享交流会。Poker不仅会分享其各时期学习各种魔术的经历,还会在音乐、服装和造型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大家不仅能学习到舞台、大型和近距离等多种表演类型的经验,陈老师也会现场解答大家对于魔术上遇到瓶颈和问题。名额有限,青岛市杂技家协会会员优先。

小小莫扎特音乐馆

青岛中央商务区 市北区连云港路76号  安泰广场1号楼13L

地处延吉路万达、卓越大融城、以及青岛目前最高圆形建筑“青岛国际航运中心”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