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庆祝建校七十周年,青岛四中诚邀学子回家

2019-09-18 19:1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华诞,青岛四中今年举行了一系列的校庆活动。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四中精神,弘扬“家”文化,凝聚发展力量,在校庆日倒计时之际,青岛四中诚邀广大校友组团回家,共襄校庆盛举。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与共和国同岁,从1949年走到2019年,青岛四中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桃李芬芳,薪火相传,初心不忘。

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华诞,青岛四中今年举行了一系列的校庆活动。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四中精神,弘扬“家”文化,凝聚发展力量,在校庆日倒计时之际,青岛四中诚邀广大校友组团回家,共襄校庆盛举。

9月21日(周六)13:30——17:30,青岛四中将在学校开展“风华七十载,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校庆活动,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共览母校新貌,共忆发展历程。届时,青岛四中的退休老教师们也将齐聚现场,等候所有四中学子,回母校再续深情。

拜访恩师,再次聆听恩师教诲,一定会让自己受益匪浅;运动场上撒撒欢,重温一下当年的青春岁月;参观校史馆,回顾母校的峥嵘岁月……四中的每棵树、每处建筑、每块土地,都见证了你的青葱岁月,留下了你的成长足迹。青春年少时再现,盛世重逢再聚首。青岛四中老师喊你回家啦!快到下面这些教室寻找当年的老师同学吧!

青报教育在线 周寒梅

“师生重逢共叙当年师生情”教室安排: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