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崂山育才学校2018级四班:感恩教师节 贺卡传真情

2019-09-16 11: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又到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教师节,我们都是从一棵棵小树苗,成长到现在绿茵茵的大树,而老师就像一盏明灯,为我们的生命做出指引!面对讲台,背靠黑板,是老师把一堂堂课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又到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教师节。孩子们从一棵棵小树苗,成长到现在绿茵茵的大树;老师们就像一盏明灯,为学生的生命做出指引。

9月10日,是属于老师们的节日,就在这一天,崂山育才学校2018级四班的同学们对班主任孙老师以及每一位任课老师都道上一句感谢、送上一张贺卡,表达对恩师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

   

 

居里夫人曾经说过:“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的种子。”为感谢恩师,七彩班家委会在校家委会的倡议下,提前准备了精美的贺卡,让孩子们写上一段对老师、对学校祝福的话,并在教师节的早晨,将贺卡悬挂在楼门前的小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