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金秋九月结硕果,三尺讲台谱人生 崂山区西韩小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16: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0号下午,西韩小学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9月10号下午,西韩小学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对李萍等16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并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大会上,刘昌林校长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向辛苦工作在教学、管理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的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

  

全体教师心怀祖国,高唱国歌,提前向祖国70华诞表达祝福;刘昌林校长在讲话中从教师专业发展、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几个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标准,向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的典型教师学习,学做身边的榜样。学校新入职教师向从教30年的10多位退休老教师献上了节日的鲜花,青年教师们表示要学习他们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为西韩小学教育事业奉献青春。

大会上,优秀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学科代表,以自己的真实经历作了典型交流,文明办公室朗诵了《教师我们共同的名字》。

一年来我校教师素质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不断提升、骨干作用不断增强。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表彰为起点,牢记肩负的使命,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将满腔的热情奉献给工作,将无限的关爱奉献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