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教师节签责任书,崂山实验二小鞭策老师固牢为国育贤初心

2019-09-10 16: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师步有云随,师情唯鹤知”,伴随开学季,教师节也如约而至。9月9日上午,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并开启了“为人 为师 为学”为主题的师德月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师步有云随,师情唯鹤知”,伴随开学季,教师节也如约而至。9月9日上午,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并开启了“为人 为师 为学”为主题的师德月活动。

9日早上,全体师生在国旗下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五七中队带来了“老师,您辛苦了”的国旗下风采展,孩子们优美的歌声,深情的朗诵让全体老师倍感温暖和感动。接着来自各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将写给老师的赞美卡贴到了爱心上,以此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热爱。孩子们或幽默或童真的祝福让老师们欣喜不已;随后全体教职员工在修校长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齐鲁名师、青岛市优秀教师夏青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宣读《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为人 为师 为学 师德倡议书》号召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扎实专业,奉献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升旗仪式结束后,修校长带领全体教师签定《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师德目标责任书》,通过责任书的签定,增强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营造优良师德师风氛围。

10日,学校教师收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问候,大屏幕的“教师节快乐”伴着愉悦的旋律迎接每一位老师,少先队员代表和校领导在校门口为每一位老师献花;进入食堂,精心烘焙的蛋糕、鲜花与祝福同在的摆台、食堂里的欢声笑语,启航这一天幸福生活。下午,学校工会还为辛苦工作了一天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加餐。

通过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全体二小人都准备好撸起袖子加油干,肩负为国育贤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戮力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