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完善城阳营商环境 青岛青云韩国学校新址开建

2019-09-04 18: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4日上午,青岛青云韩国学校奠基仪式在城阳区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9月4日上午,青岛青云韩国学校新址奠基仪式在城阳区举行。

青岛青云韩国学校是青岛地区唯一一所获得中国教育部与韩国教育部双批准设立的韩国公立性质的正规学校,位于城阳区天河路1号。学校2006年3月正式招生,现有班级33个,在读学生769名。因校舍规模限制,无法容纳更多学生,计划征地30亩,新建一所能容纳1200名学生的校舍。经前期工作,最后选定城阳区流亭街道杨埠寨村西地块作为新校区建设用地,土地证已于2019年6月办理完毕,并于9月4日上午举办新址奠基仪式。

青岛青云韩国学校效果图

据悉,城阳是韩资企业和韩国友人的集聚区,3.5万韩国友人在此生活,2000多家韩资企业在城阳发展壮大。青云学校的建立,必将进一步优化青岛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韩国优秀人才到青岛创新创业,提升青岛的国际化水平。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