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2019级新生开学 喜迎新一批“向阳花”

2019-08-31 18: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年级新生,让宁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一下子充满了生机。阳光活力的校园敞开温暖的怀抱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青报教育在线www.iqdedu.com伴着清晨灿烂的阳光,满载着一份期待和向往,8月31日上午,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年级新生,让宁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一下子充满了生机。阳光活力的校园敞开温暖的怀抱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同学们接过校长和老师们亲手传递的五星红旗,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过拱门,踏上红毯。“我们上学啦,我与祖国共成长!”校园里飘扬起一面面五星红旗,清脆的童声处处荡漾。一张张留影,一个个笑容饱含着花儿们满满的自豪与骄傲。

孩子们健康成长,离不开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新的生活,也为了让家长尽快了解学校老师,掌握有效的教育方法,形成教育合力,学校为家长们准备了一份“入学育儿大餐”——家长第一课。家长课堂上,新生们在爸爸妈妈的面前为自己敬爱的老师送上一束满载着感恩与敬意的鲜花。

万莉校长为一年级15位班主任发放聘书,并就“学校课程建设问题”与“家校合力共促学生成长”两个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探讨。“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行走的中国需要前行的教育,行走的二小需要前行的理念,先进的理念才能引领一所优质学校的发展,才能引领学生走的更高更远。”

学校依据“向阳而立,乐创未来”的办学理念构建“乐创课程体系”,培养向着太阳生长,充满正能量的中华少年。随后万校长与家长亲切畅谈与互动,希望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自由的成长环境,家长们不时抱以热烈的掌声,传递出对学校办学理念与教育温度的期待与赞许。

美好的学习旅程将要开启,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祝福一年级的孩子们在接下来真正的校园生活中,能够带着老师们的关怀、父母的期望,像向阳花一样扎根土地,茁壮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根植中华、乐学慧创、行至未来的阳光少年!

青报教育在线 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