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教育部将表彰这些教师和集体 快看青岛上榜情况!

2019-08-23 16: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公示的5份大名单中,青岛共17位教师(教育工作者)、3家学校(学院)榜上有名。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8月23日,教育部网站对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以及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

青报教育在线注意到,在公示的5份大名单中,青岛共17位教师(教育工作者)、3家学校(学院)榜上有名。

具体上榜情况:

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入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市即墨区移风店七级幼儿园、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3家入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中国海洋大学王竹泉、青岛嘉定路小学刘青、青岛第三十九中学刘翠、青岛艺术学校孟圆、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集团)徐炳珍、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金村小学薛云峰6位教师入选全国模范教师拟表彰对象名单;

青岛洮南路小学王璐瑶、青岛市城阳第八中学叶春华、青岛市市北区乐安路幼儿园刘晓、青岛第五十三中学纪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李峰、青岛大学沈若武、青岛市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张岩、青岛第五十八中学高登营、青岛第二中学曹淑霞、青岛第七中学隋淑春10位教师入选全国优秀教师拟表彰对象名单。

此次拟表彰的名单,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597个,全国模范教师71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79名,全国优秀教师1433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15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