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市教育局面向全国公开选聘直属高中校长、教科院副院长及多名直属高中教师共26人

2019-08-21 20: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了《青岛市面向全国选调选聘高层次专业化干部人才公告》,除了青岛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选聘的24名教师,还公开选聘青岛市教育局直属高中校长及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正处级)1名各一名。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了《青岛市面向全国选调选聘高层次专业化干部人才公告》,除了青岛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选聘的24名教师,还公开选聘青岛市教育局直属高中校长及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正处级)1名各一名。

本次选聘市直属普通高中校长,要求如下: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不超过48周岁);所学专业为教育类;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在有较高知名度的普通高中学校担任校长;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为名校长;具备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四种称号之一的优先。

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正处级)选聘条件如下:中共党员;45周岁及以下;现为正处级,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有5年及以上教学工作经历,有10年及以上教育工作经历;熟悉高中段及以下学段教学研究和教育科研工作,博士研究方向为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或教育测量与教育评价专业;在课程与教学改革、教育测量与教育评价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2篇以上。

除了以上招聘的直属普通高中校长和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正处级),本次公告中还对几所市普通高中教师进行了选聘。青岛二中选聘物理、英语、历史、生物学科老师,共4人;青岛九中选聘语文、英语、生物、政治学科教师,共4人;青岛实验高中选聘语文、地理、生物、历史学科教师,共4人;青岛十七中选聘历史、化学、英语、数学学科教师,共4人;青岛三十九中选聘物理、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师,共4人;青岛五十八中选聘物理、地理、美术、语文学科教师,共4人。

以上选聘岗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填写《青岛市面向全国选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将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和近期2寸蓝底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打包压缩后以“职位代码+姓名”命名,通过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并与选聘单位进行电话确认。同时,通过邮政EMS邮寄相关材料至指定地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30日截止,以邮箱报名时间为准。

报名截止后,组织进行资格初审,按照一定差额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综合测试人员。未进入综合测试范围的,不另行通知。综合测试拟于9月1日至9月15日之间举行。具体综合测试安排,另行通知进入综合测试范围人员。 

依据有关规定落实选聘职位待遇。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落实现行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标准。凡符合青岛市有关人才引进政策的,按规定享受相应政策。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选聘资格,并承担相应后果。对报名信息及提交的报名材料将严格控制知情范围,不做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