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1名教师入选“齐鲁最美教师” 2名教师上榜“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

2019-08-20 19: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来自青岛的黄岛区第三中学胡光明、黄岛区第一幼儿园邵瑜2位老师入选2019“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大名单;在2019年“齐鲁最美教师”名单中,胶州市实验小学孙一上榜。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8月20日,山东省教育厅对2019年“齐鲁最美教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人选名单进行公示。青报教育在线注意到,来自青岛的黄岛区第三中学胡光明、黄岛区第一幼儿园邵瑜2位老师入选2019“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大名单;在2019年“齐鲁最美教师”名单中,胶州市实验小学孙一上榜。

2019“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共30名,2019“齐鲁最美教师”共11名。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