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部分高校公费师范生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情况来了!请及时查询

2019-07-10 15:52 山东高考一点通

摘要:截止目前,已经有部分高校录取结果出炉!

根据山东的高招政策,2019年公费生和委培师范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填报志愿。详细看下面:

公费师范生、公费本科医学生、公费农科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对达到或超过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依据其志愿,根据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高校招生计划1:3比例投档。招生院校应制定科学的录取办法,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和各专业分市计划择优录取。

委培师范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有关市教育(教体)局提供的面试合格考生名单及考生填报的志愿,对达到或超过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招生计划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招生高校依据录取规则确定录取结果。

公费师范生培养任务由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临沂大学、齐鲁师范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潍坊学院、泰山学院、滨州学院、枣庄学院、菏泽学院、济宁学院、德州学院等17所高校承担。

公费本科医学生培养任务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等5所高校承担;公费专科医学生培养任务由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3所高校承担。

公费农科生培养任务由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鲁东大学、聊城大学等4所高校承担。

委培师范生培养任务由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泰山学院、临沂大学、滨州学院等7所高校承担。

截止目前,已经有部分高校录取结果出炉!给大家盘点了提前批录取情况及公费师范生和委培师范生的录取情况。

1、青岛农业大学

录取查询链接:https://lqcx.qau.edu.cn/lqmsweb/web/user/Gklogin.html

2、聊城大学

聊城大学2019年山东省本科提前批公费师范生、委培师范生(艺术、体育类)录取圆满完成!共录取114名新生!

录取查询链接:https://admission-art.lcu.edu.cn/query2019/

3、临沂大学

录取查询链接:http://lyu-enroll.cpdaily.com/cr-admission/enrollQuery/index.html#!/query

4、滨州学院

录取查询系统:http://zsjy.bzu.edu.cn/cxzx/list.htm

5、德州学院

录取查询系统:http://zsw.dzu.edu.cn/info/1019/1930.htm

6、菏泽学院

菏泽学院艺术文音乐学专业提前批(山东省属公费师范生)已录取结束,计划20人已全部录满,录取文化最低分390分,专业最低分(济南大学联考平台)73.6分。录取详情已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为准。

7、曲阜师范大学

8、山东女子学院

录取查询系统:http://zsxx.sdwu.edu.cn/info/1061/3241.htm

9、枣庄学院

10、鲁东大学

7月8日,山东省本科提前批普通文理类投档,鲁东大学公费农科生、公费师范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鲁东大学公费生招生464人。其中,公费农科生录取54人,农学、水产养殖学专业各27人,录取最高分575分,录取分数线与省控本科分数线分差,较去年提高20分。公费师范生普通文科录取140人,最高分587分,录取分数线与省控本科分数线分差,较去年提高6分。公费师范生普通理科录取235人,最高分595分。公费师范生体育教育专业录取25人,音乐学专业录取10人。

11、潍坊学院

录取查询链接:http://zscx.wfu.edu.cn:8008/zsxt/tzgl_lqcx.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