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春不下课 毕业不散场 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在四方剧院举行毕业典礼

2019-07-08 18: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8日上午,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在市北区四方剧院举办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8日上午,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在市北区四方剧院举办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校长孙焕利、党总支书记张卫、副校长杨涛、工会主席陈雷、紧密合作企业碧琳达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玮、学管处副主任李欣、团委负责人姜璎纯、相关班主任、任课老师、全体2016级毕业生及家长参加典礼。

现场,一场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拉开了活动帷幕。典礼伊始,学校领导、企业领导、家长代表为2019届毕业生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颁发毕业证和荣誉证书。接过满载老师和长辈祝福的证书,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又饱含着不舍。“感谢学校为学生搭建了成才的立交桥、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感谢领导和老师给予学生教导、关怀和陪伴,我承诺毕业后,将继续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不断奋斗,志存高远。” 2016级6班王昕代表全体毕业生这样说到。

“我只能送孩子们一段旅程,车一到站,他们继续向前,而我原路返回。”孙赟杰带着不舍的语气对记者说。2016级学生刘恩泉在2019春季高考中,以高出录取线一百余分的的优异成绩被青岛农业大学珠宝设计专业录取。“本来不想反复说感谢的话,但是发现临别之际心中盛满了感激之情,和老师一开口还是谢谢二字。”刘恩泉这样说道。

“学校就像影像资料库,保存着你们三年里的点滴每一帧,老师一直在这里,是你们的永远的支持。”班主任代表孙勇上台发言,深情回顾了三年来与学生的点点滴滴,同时表达了对学生的期待。“希望经济学子将来能成为优秀的设计师、工程师、药剂师,企业家,乃至大国工匠、国之栋梁,希望经济学子继续思考自己的未来,主动成长、自我巡航。”

“三年来我看到孩子的专业技能得到提升,看到孩子一步一步的成长。治学修身,立足社会。是我对孩子的期望,我很高兴孩子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这个任务。”毕业班4班高弘历的父亲高良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培育孩子的感激之情。

孙焕利刚上台,台下学生们便热烈地鼓掌。孙焕利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默默服务、忘我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敬意。“三年前你们怀揣梦想来到学校,回首往昔,历历在目。希望所有经济职业学校的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厚德载物,点滴尽致’的精神,做生活中的强者。”同时,孙校长以长者身份送给毕业生几句话:“一要永远满怀自信,作好人生事业的长远规划;二要继续完善提高自我,做一个积极向上,脚踏实地的人;三要在学习的道路上永不止步,终身学习;四要牢记母校嘱托,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青报教育在线 徐鹭 赵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