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青岛包头路小学:举行第二学期休业式

2019-07-08 14: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本次休业式,包小师生齐欢聚在“尚善”欢乐氛围中,回忆着点点滴滴的收获成长,期待着轻松美好的暑假生活,激励着全校师生迎接更加正能量满满的新的学习与生活。

时光如梭,岁月的风吹过记忆的水纹,短短的一学期生活在快乐、收获、成长中转瞬即逝。迎着朝阳,载着喜悦,2019年7月5日上午,青岛包头路小学举行了“硕果累累 尚善成长”简单而有意义的休业式典礼。

精彩回忆 收获成长 

休业式上,孩子们一起回忆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学期中那一个个难忘的精彩瞬间,一步步成长的清晰足迹,包小学子收获了累累硕果,绽放了属于他们的精彩。学校宣读并表彰了学生在德育、科技、艺术等方面的获奖情况,本学期学校和班级“尚善”美少年们也都获得了学校颁发的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并收到学校为之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孩子们收获着勤奋耕耘之后属于自己的那份喜悦。

安全讲座 平安度假 

学校邀请了法制副校长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常识和暑期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假期玩耍时要注意防火、防气、防电。特别提醒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水域”,教育学生做到“七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到水边玩耍嬉戏,不盲目下水施救。孩子们都聚精会神的仰着小脸倾听者,相信每个包小的孩子都会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又有意义的暑假。

本次休业式,包小师生齐欢聚在“尚善”欢乐氛围中,回忆着点点滴滴的收获成长,期待着轻松美好的暑假生活,激励着全校师生迎接更加正能量满满的新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