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第八届中小学读书节获奖名单出炉!你获奖了吗?

2019-07-01 16: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公布青岛市第八届中小学读书节获奖名单。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公布青岛市第八届中小学读书节获奖名单。

青岛大学路小学刘怡坤等160名学生获得青岛小作家杯“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征文一、二、三等奖,青岛大学路小学《愚公移山》等30个作品获得经典诵读一、二、三等奖,青岛大学路小学毕艺轩等同学的23个作品获得“小小朗读者”一、二、三等奖,青岛天山小学张涵茵等同学的26个作品获得“小小百家讲坛”一、二、三等奖,青岛重庆路第二小学李宜颖等同学的17个作品获得“小小传承者”一、二、三等奖,青岛市洛阳路第二小学刘佳慧等207名同学获得“亲子听说读写大赛”优秀奖。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