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东李两所小学将投入使用 建成后共可供学位4400个

2019-06-27 09:44 青岛晚报

摘要:两所小学均位于东李区域,目前该区域小区众多,人口稠密,两座小学建成后共可提供学位4400个,将极大缓解东李区域的适龄儿童入学问题。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世园小学和东川路两座小学正加速建设,即将投入使用。两所小学均位于东李区域,目前该区域小区众多,人口稠密,两座小学建成后共可提供学位4400个,将极大缓解东李区域的适龄儿童入学问题。

其中,世园小学目前已在装饰装修的收尾阶段。项目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多功能厅、食堂、地下车库及风雨操场等。世园小学教学规模为60班制,是市内规模最大的小学,项目建成后可招收2400名学生。东川路小学位于东川路以西、龙水路以南,目前已完成室内各分部分项工程的使用功能测试,正进行室外铺装、绿化施工,项目即将竣工。该项目为李沧区财政投资建设的48班制小学,总建筑面积为2.6万平方米,是李沧区2017年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包括1#、2#、3#教学楼、综合教学楼、科技艺术综合楼、多功能厅、风雨操场食堂、地下车库及附属建筑,并配套建设室外管网、室外活动场地、景观绿化等,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可为2000余名儿童提供入学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