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莱西一中664分考生程祥:明白题目内部逻辑才能提高成绩

2019-06-25 20: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莱西一中程祥同学考出了文科664分的好成绩,其中语文133,数学144,英语140,文综247。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6月24日,高考成绩公布。莱西一中程祥同学考出了文科664分的好成绩,其中语文133,数学144,英语140,文综247。

据青报教育在线了解,程同学本次高考发挥稳定,和平时成绩并无差别。目前,北大和清华均已向她递来橄榄枝。她高二开始陆续参加清华大学的各项研学活动,还获得了清华领军项目10分的加分资格,目前已经确定报清华大学。

在交谈过程中,程同学展露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她希望自己能为促进社会公平建设付出自己的力量,所以选定了清华大学新雅书院PPE专业。“我想成为国家政策制定者,想为社会建设发出自己的微光,我认为这也是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方向。”

程同学的爸爸妈妈都在企业任职,妈妈长年的阅读习惯影响了她,她也养成了定时阅读的习惯。在数学学习方面,程同学表示:“学会反思、整理错题太重要了!明白题目的内部逻辑,下次做题才能得到提高。”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