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58中高分考生辛含芝:觉得数学没发挥好 倾向于报北大

2019-06-24 18: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辛含芝同学告诉青报教育在线,她认为自己数学没有发挥好,和自己预算的成绩有一个小题的出入;觉得英语成绩出乎意料。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6月24日,山东高考成绩公布,青岛58中文科班学生辛含芝考出了653的高分,其中语文134、数学137、英语146、文综236。

辛含芝告诉青报教育在线,此次高考,数学没有发挥好,和预估的成绩有一道小题的出入,英语成绩则超过了预估。

总结学习经验时,辛含芝表示:“考前最后一段时间,比的不是成绩而是心态,心态稳定了才会收获惊喜!”

英语是辛含芝的强项,此次高考考了146分的好成绩,她将英语学习归结于平时的勤加练习,“打好了基础,考试自然顺利”。

高考成绩出来前,北京大学已经向辛含芝父母咨询了报考意向等问题。“因为参加过北大的暑假训练营,对北大有感情。”辛含芝表示,她倾向于报考北京大学。暑假,辛含芝的减压方式是“回归”二次元,以丰富考后生活。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