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给考生送安静 5月29日起市内8个汽车站禁鸣

2019-05-30 11:10 青岛晚报

摘要:从5月29日起至6月14日,市内八个汽车站将开启禁鸣模式,2000余辆长途车进出车站以及发车时都不准鸣笛,如有市民发现车站车辆在站内以及周边鸣笛造成影响的,可举报。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备考休息环境,从5月29日起至6月14日,市内八个汽车站将开启禁鸣模式,2000余辆长途车进出车站以及发车时都不准鸣笛,如有市民发现车站车辆在站内以及周边鸣笛造成影响的,可以直接拨打交运集团客服电话96650或通过汽车总站微信平台举报。

由于长途站的经营性质,清晨5时开始就陆续有客车进站,这个时间段正值考生休息,汽车总站党委书记华春竹表示,目前各车站的工作人员在车站周边的主干道设立监督点,一方面负责疏通进站道路,防止驾驶员因路堵而鸣笛,同时车站内发车场内也增派人员指挥车辆停靠,以保证车辆顺利停车发车,降低鸣笛示警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