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一中招办主任答家长问之综合荣誉介绍

2019-05-17 16: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一中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老校、大校和名校,创办于1924年,历经九十五载风雨兼程,走出了一条“名流创办、名家管理、名师执教、名人辈出”的办学之路。

问:我是2019届初三学生家长。青岛一中是一所我们非常向往的优质高中,听说一中获得很多的荣誉,请您向我们介绍一下。

答:好的。青岛一中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老校、大校和名校,创办于1924年,历经九十五载风雨兼程,走出了一条“名流创办、名家管理、名师执教、名人辈出”的办学之路。

学校先后获得近百项集体荣誉!

主要有:

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

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全国中小学先进后勤学校

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

山东省规范化学校

山东省文明单位

山东省文明校园

山东省教学示范校

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

山东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山东省最具行业影响力高级中学

青岛市教育改革十面红旗

青岛教育总评榜“立德树人美丽校园”

青岛市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示范学校

青岛市模范职工之家

青岛市教育局绩效考核普教组优秀等级(2015、2016、2017、2018连续四年获得)四连优的成绩,彰显了我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获得初中家长、学生的高度认可,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取得突破性提高,跃居第三位,引起较大社会反响。

欢迎报考青岛一中先锋班(原海尔班)、领航班(原交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