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一中招办主任答家长问之名师队伍介绍

2019-05-17 16: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得益于学校通过实施“金字塔策略”造就了一支教育观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甘于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

问:贵校近几年教育教学成绩喜人,其重要原因是名师团队水平高且敬业,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名师队伍?

答: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得益于学校通过实施“金字塔策略”造就了一支教育观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甘于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一中教师教书育人遵循的原则。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正高级教师3人,齐鲁名师1人,省市特级教师5人,享受青岛市政府特殊津贴1人,局级以上拔尖人才4人,市学科带头人10人,青岛名师6人,省市教学能手39人,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72人,市学科中心组成员16人。高、中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7%。正是有这样一支优秀的教师群体,加上开放的办学理念、科学规范的管理,才使学校的教育教学成绩稳步发展,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进入高一的学生虽然外形已长大,但内心依然是孩子。高中阶段是孩子重要的成熟时期,他们将由少年转变为青年,在这重要的三年中,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家校合作、亲子沟通工作将因一中独特而便利的地理位置变得更加顺畅、便捷、有效。

青岛一中教师除了业务精湛之外,还以严谨、敬业、细致、温暖驰名岛城。他们会用心呵护孩子,用心发现每个孩子的亮点并加以强化发扬;用心发现每个孩子的不足,并进行引导纠正。在这里,孩子们无论从思想上还是学习上都会得到妥帖引导,问题一点点修正,成绩一步步提升。专业导师,引领你的专业成长,细致深入的指导,相互竞争的氛围,潜能持续激发,成功水到渠成。

欢迎报考青岛一中先锋班(原海尔班)领航班(原交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