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放飞梦想,筑梦远航 十九中中美班再获100%名校offer

2019-05-07 10: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截止到2019年4月,2019届中美班学子共收到来自23所大学的33份offer。

国际学校申请季里,青岛十九中中美班喜讯频传。截止到2019年4月,2019届中美班学子共收到来自23所大学的33份offer,其中不乏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密歇根州立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迈阿密大学、悉尼大学、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等世界名校,再次实现100%的升学率!

青岛十九中中美班自2013年创建以来已有4届毕业生,有近120名学生在海外就读名牌大学,他们凭借开阔的眼界、进取的精神、审慎的思辨、包容的心胸、乐观的态度、充沛的体能在全球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在申请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多所海外名校的垂青,并实现了100%步入国外知名高校就读的好成绩!

青岛第十九中学中美班2019届毕业生去向一览表

近几年毕业生录取情况

课程设置科学 师资配备雄厚

优异成绩的取得,除了同学们自身的努力外,与十九中中美班项目的管理和课程设置是分不开的。中美班将中国公办高中教育与美国高中课程整合,美国大学托福英语强化培训、美国大学录取测试、ACT强化课程、AP课程和美国大学通识课程结合起来,为不同层次学生实现出国上大学梦想铺就绿色通道,为了提高学生的托福成绩学校又与新航道合作,将新航道的托福课程引入了中美班的课堂。同时,中美班日常的管理与普通班的学生一样的,学生在学习的同时逐渐养成了自律、自学、自爱的良好习惯。

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还需要雄厚的师资配备。中美班中国普通高中课程由十九中教师授课;高一、高二年级的美国语言文化课程由托莱多大学美国语言中心认可的美国教师授课,高三年级的中学选修课程由有经验的美国教师授课;美国大学必修课程由美国合作方教授或其它有授课资质的外国教师授课,课程采用英文教材,部分课程由美国合作大学直接出具成绩单。

毕业生寄语

十九中中美班为孩子成才铺设了多条道路,学生通过国内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获得山东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托福成绩达不到大学要求的学生,可参加托莱多大学美国语言中心系列语言文化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可以直接就读托莱多大学,或可以有条件录取进入美国合作大学;ACT和TOEFL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可申请其它美国和加拿大的名校;学生在高三还可以参加美国和加拿大的交换生项目,到美国或加拿大读一年的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