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油卡免费送,半年最低价,来青岛国际车展买车就对了!

2019-04-29 11: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8号-13号,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就要迎来2019年的华丽亮相。老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巨省钱,千款车型亿万钜惠。

盼望着,盼望着,青岛国际车展的脚步近了。告别上海,年度国际汽车大秀即将青岛揭幕。还在眼馋上海国际车展的概念车、首发车?再等八天,青岛国际车展要啥有啥!

5月8号-13号,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就要迎来2019年的华丽亮相。老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巨省钱,千款车型亿万钜惠。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此次展会除了给大家带来百余品牌的盛装参展以及价格优惠,组委会还给各位购车者准备了诸多购车豪礼,来青岛国际车展买车就对了!距离太远懒得来?那我送您200元加油卡好不好!如果您是来自西海岸新区、即墨、平度、胶州、莱西的观众,只要您在展会期间现场购车,即有机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

领取规则:1. 凭当日订车单(订车合同)+当日订车条(定金收据)+当日POS机小票,于当天11:00-15:00至五号馆组委会领取。2. 以上区域购车车主需出示与相关合同符合的有效证件(身份证)确保身份信息无误。3. 需购车者本人亲自领取,工作人员及他人不得代替领取。4. 每日限量100张,领完为止,先到先得。5. 如购车时是通过其他付款方式,需该经销店总经理在当日定金条上签字并留下总经理联系方式,确认无误后方可生效。

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逾十万展览面积,届时,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首发概念、高端豪华、主流畅销、新能源等诸多品牌车型将集结青岛这座时尚之城。

同时,凡是参展品牌以及经销商入场前都与组委会签订了低价协议:“车展期间,参展方需保证售车价格为半年内最低。”权威品牌,品质保障,只为让每位购车者满意。倒计时八天,5月8-13日,让您省钱的青岛国际车展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