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商务学校2019年综合高中招生简章

2019-04-24 12: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商务学校2019年综合高中招生简章

青岛商务学校确定为山东省综合高中试点学校之一,这是山东省教育改革一项新的举措和探索,也是我市2019年招生改革的重点和亮点之一。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19〕31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青岛商务学校2019年综合高中招生简章》,本方案仅对纳入普通高中普通批录取的综合高中招生计划制定,综合高中自主招生按已公布《2019年青岛商务学校综合高中自主招生方案》执行。

招生范围:面向青岛市市内四区招生

招生计划:100人(含自主招生30人)

报考条件:

应届初中毕业生和未被高中段学校录取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往届毕业生须具有青岛市户籍。初中阶段学业基础扎实,喜爱美术无色盲色弱。

录取办法:

1.综合高中与普通高中录取原则相同,学校将依据招生计划,凡达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的考生,按照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若按照报考志愿,学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将从服从调剂的考生中择优录取。若在线上生源不足时,学校将申请适当降分录取。

3.自主招生录取办法详见《2019年青岛商务学校综合高中自主招生简章》。

收费标准:

综合高中实验班收费标准按青岛市物价局规定执行,学杂费每生每学年1600元。

学校地址:

综合高中馆陶路校区:青岛市市北区馆陶路8号

咨询电话:82658089,82689079,82685055,67755856

官方网址为:www.qdswxx.cn

手机网:http://wap.qdswxx.cn/

青岛商务学校简介

青岛商务学校(青岛第三十六中学)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拥有三个校区一个实训基地。综合高中校区新落成在市北区德国风情街馆陶路8号,地理位置优越、人文历史资源丰厚、交通便利。

近年来,学校树立教育让生命精彩的思想,坚持做一个有尊严的人的校训,努力践行为学生提供个性化、适合、有选择的教育愿景,搭建起具有普职融通特色的现代综合高中人才培养立交桥,创新实施了“多项选择、多元发展、多样成才”的美术类专业特色育人模式。

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美术教育实践基地、意大利国家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先后荣获山东省重点学校、山东省综合高中试点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学校被评为青岛市“国际化•创新特色名校”、青岛市首批文明校园、青岛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等荣誉称号。2018年与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签约,开启“共联、共育、共享”的中意国际交流之旅。

2018年获批综合高中试点,招生对象面向青岛市内四区初中应届毕业生。注册普通高中学籍,2019年录取最低分数线为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根据青岛市普通高中2019年招生政策招生,依托原有美术设计与制作、环艺设计专业、环境监测专业、物流管理与服务专业,突出学生专业发展方向。

综合高中班的文化基础课、专业通识课融合设置,专业技能课按专业类别建立课程系统,并通过选修课程和校本课程,为有突出特长、爱好的学生提供优选课程,为学习基础薄弱需要补课的学生提供援助课程。

已在群内的家长请勿重复进群,请大家转发给更多需要的家长,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