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育贤中学2019年高中招生简章发布!

2019-04-24 12: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育贤中学2019年高中招生简章发布!

青岛育贤中学创建于1995年,是青岛市最早民办A级高中学校。办学二十五年来,学校一直遵循“严格学校管理、树立良好校风、狠抓教学质量,一切为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办学指导思想,励精图治、不断进取,形成了优良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和勤勉的学风,现已成为我市一所社会声誉高、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民办学校。

育贤中学有先进的教育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管理机制,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具有一支师德高尚、敬业爱生、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他们热爱教育事业,教学成绩优秀,真正实行小班化教学,多年来为高等院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高中毕业生。

学校成立了足球队,连年参加“市长杯”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推动了素质教育的发展,今年继续招收足球后备人才;另外,学校成立排球队,招收排球特长生。在注重学生身心发展的同时,学校还利用社会资源培养学生的艺术特长,在美术、编导、表演及空乘等领域为学生的发展创造空间。

育贤中学占地15亩,建筑面积六千余平方米,学校地处市南、市北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

一、招生计划:

普通高中4个班(含美术班1个、足球后备人才22人、排球特长生7人)。

二、报名及录取办法:

1、按教育局统一安排,5月16日(星期四)上午8:00至5月18日(星期六)下午20:00进行网上志愿填报;5月19日普通高中普通批到第一志愿学校确认。

报名网址: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sbm.qdedu.gov.cn/),育贤中学代码:普通班730,美术班731。

2、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公布后,凡填报我校志愿并被投档到我校的考生,可持准考证、三张一寸免冠照片于7月15日至7月18日来我校办理录取手续;未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如未被任何学校录取,可来我校报名参加录取。录取标准要求达到市教育局规定的民办普通高中相应类别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3、足球后备人才、美术特长生报名时间:报名时间:5月3日-10日,测试时间:5月11日—14日,测试结果公示时间为5月16日。获得青岛育贤中学足球后备人才资格及美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后需第一时间到我校办理确认手续。足球后备人才、美术班录取标准为:学生学业考试成绩原则上需达到民办普通高中其它班级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足球技能测试成绩、美术测试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4、收费标准:普通生18000元/年

美术生(含特长生)20000元/年

报名地点:市北区登州路22号,可乘1、4、25、212、217、221、205、225、307、308、367、604路车到大连路站下车。

校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22号 

电话:82751126  82751022 82751069    

招生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