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白珊学校(私立)2019年高中招生简章发布!

2019-04-24 12: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白珊学校(私立)2019年高中招生简章发布!

学校介绍

私立青岛白珊学校建校于1993年,是青岛最早建立的私立学历制教育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均突出国际教育特色,全面贯彻“全人教育”理念。多年来,白珊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绝大多数的学生走出国门深造,在同龄人中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佼佼者。

白珊学校高中部

课程说明

如今,有着二十七年经验积淀的白珊学校,为学生设计学业发展的经验更加成熟。我们一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课程标准,指导学生完成必修和部分选修的课业学习,取得高中毕业所需的学分;另一方面,在校本课程学习上增加英语强化、托福、大学课程、大学先修AP课程等课程的学习。

个性化服务

高中期间,学校为学生提供多样的社区服务、校级活动志愿者和未来职业规划的实习和探索机会。从入学开始,分阶段进行学业规划和升学指导。高二下学期,学校根据学生的情况和要求,由中外专家进行个性留学规划和指导,包括申报外国大学的时间安排、论文写作、具体申报事宜、模拟面试训练、出国前的准备等。

招生计划 

2019年私立青岛白珊学校计划招收一个高中班。

班种:高中留学预备班

人数:面向市内四区招收20人,面向四区以外招收20人。

学费: 98000元/学年

入学要求

符合《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

作的通知》文件规定报考条件;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青岛民办高中其他班

录取分数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

专线咨询电话:88815655

学校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东姜 

学校网站:http://www.baishanschool.cn

招生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