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天龙中学(私立)2019招生简章发布!

2019-04-24 11:5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天龙中学2019招生简章发布!

小学校   大教育

学校简介:

青岛天龙中学创建于2003年,是一所设计与美术特色的寄宿制民办普通高中。办学16年,连续被评为5A级民办学校、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家长的信赖。

小而美

飘满书香与咖啡香的书吧

学校免费配发师生的正装

小而精 

低进优出,多元发展——为学生个体量身定制的教育教学路径

学校主要招收中考成绩在普高线上下,有志要考上自己心仪大学的学生。学校治学严谨,采用自然分材教学,关注学生个体发展,量身定制,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个性化教学服务。

学校秉承“成全生命,活出自己”的教育理念,在校内广泛推进生命教育,全面提升学生情商与能力。近年来,学校的高考成绩逐年攀升,学业水平考试全部通过。

小而专

美术是学校的办学品牌——专家引领,名校合作成绩优异

学校积十六年美术高考教学经验,形成了完整的备课、教学和评价体系。集中了以学科专家领军,年富力强,经验丰富(教龄在十年以上)专业师资队伍,创造了显著的教学成果和高考升学率。包括零基础的美术生都可以在我校学习美术专业并获得成功。

2018年起,我校与清华旗下著名教育品牌“华艺名教育”强强合作,成立“名校直升班”,成绩优异。

小而奇

岛城首家心肺复苏术培训合格率100%的高中学校

独创的社会实践课程让学生学有所获

学生宿舍实行教师值班,学生自治自理,培养良好的习惯。

获省级“清洁食堂”称号的餐厅,饭菜美味可口,深受师生欢迎。

青岛天龙中学  设计与美术特色

校训: 励志  守信  做事

招生计划

普通高中班三个(每班50人)

美术高中班三个(每班50人)

学费标准

普通班        15000元/年

美术班        20000元/年

地址:青岛天龙中学

以上测试任选一次,携带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到校报名,同时考试。

美术专业测试内容:

素描静物(8K/3小时,满分50分)

考试原题4月12日在学校网站公布

网上报名时间:

5月16日(周四)8:00至5月18日(周六)20:00登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填报志愿。我校普通班志愿代码为760,美术班志愿代码为761。

志愿确认时间:

普通高中普通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同学,请于5月19日上午8:00至下午18:00携带以下材料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

1、《青岛市初中学生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表》一份(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

2、综合素质发展评价档案。

3、享受加分优待政策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录取确认时间:

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公布后,凡填报我校志愿并被投档到我校的考生,请携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和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到我校报名,报考我校美术班的学生,需同时携带参加我校美术测试的成绩前来报名。

学校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631号(沙子口·汉河)

招生热线:0532-88857277  88817477   88817466  88857266   

网址:www.qdtianlong.net

招生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