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自主招生

青岛二中分校公布2019自招名单

2019-04-15 10:49 青岛二中分校

摘要:青岛二中分校公布2019自招名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2019年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局属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班和综合高中按志愿录取资格线”)者才能被我校录取。

依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自主招生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经青岛二中分校专家评委对报名考生进行综合素质评定和面试,并报请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确定,现将获得青岛二中分校2019年自主招生资格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2019年4月15日—17日。

被确定为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须参加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在自招批次填报我校自主招生志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2019年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局属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班和综合高中按志愿录取资格线”)者才能被我校录取。被我校自主招生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后续其他批次的录取。

监督咨询电话:85721767  85785189

青岛二中分校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