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自主招生

青岛三中2019自招名单公布

2019-04-15 10:24 青岛三中

摘要:根据《青岛三中2019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经过对报名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自主招生计划数的1:1.2的比例确定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学生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笔划为序):

根据《青岛三中2019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经过对报名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自主招生计划数的1:1.2的比例确定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学生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笔划为序):

公示时间:2018年4月15日—17日

举报电话:84636067   84632463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查询面试成绩。

被确定为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须参加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在自招批次填报我校自主招生志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2019年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局属公办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者才能被我校录取。被我校自主招生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后续其他批次的录取。

青岛三中招生工作委员会

2019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