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自主招生

青岛67中2019年自招名单公布 120人上榜

2019-04-15 10:16 青岛六十七中

摘要:青岛六十七中2019年自招名单公布,120人上榜。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普通高中和综合高中自主招生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教通字(2019)021号)及《山东省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原青岛崂山一中)2019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学校招生委员会对自主招生报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根据综合测试成绩确定120名同学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现将拟给予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5日—17日

举报电话:88601716  88602798

温馨提醒:

祝贺获得自招资格的同学!被确定为我校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须参加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在自招批次填报我校自主招生志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2019年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局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者才能被我校录取。

今年参加我校自主招生的考生素质优秀,但因名额有限,部分同学未获得自主招生资格,衷心希望本次未获得自招资格的同学调整好心态,继续努力,静心备考,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心中梦想!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我校特色班:科技创新班(志愿代码:681)、国学素养班(志愿代码:682)。

青岛六十七中热诚欢迎各位同学!让每个人都享有出彩的机会!

青岛六十七中招生工作委员会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