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自主招生

青岛一中2019年自招名单:120人上榜

2019-04-15 09:47 青岛一中

摘要:根据《青岛一中2019年自主招生方案》要求,学校招生工作小组按照综合测试成绩(综合测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自主招生计划数1:1.2的比例择优确定了120名同学拟取得青岛一中2019年自主招生资格,现将考生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字母为序):

根据《青岛一中2019年自主招生方案》要求,学校招生工作小组按照综合测试成绩(综合测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自主招生计划数1:1.2的比例择优确定了120名同学拟取得青岛一中2019年自主招生资格,现将考生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字母为序):

对以上拟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120名同学表示祝贺!由于今年很多优秀的同学报考我校自主招生考试,但因名额所限,有的同学未能取得自主招生资格,衷心希望本次未能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同学调整好心态,继续努力,为中考做好准备,青岛一中全体师生预祝你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青岛一中先锋创新班(原海尔创新班)、领航创新班(原交运创新班)热切期待你的加入!我们相信,青岛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精良的名师队伍、精彩的各色课程、和谐的人文环境会伴你度过充实、饱满的高中三年,让你收获不一样的青春!青岛一中热诚欢迎各位同学!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5日—17日举报电话:82688857  82686461

山东省青岛第一中学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