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研学

十六中书法班杭州研学之一:带着满身朝气前进 我们出发啦!

2019-03-28 12: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28日凌晨5点,将亮未亮的天空刚刚泛出一抹鱼肚白,十六中书法班的学生们就踏上了前往杭州研学的火车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3月28日凌晨5点,将亮未亮的天空刚刚泛出一抹鱼肚白,十六中书法班的学生们就已经聚集在了青岛火车站门前,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天,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上洋溢着开心与兴奋,每个人都带着满满的活力。

都在为期待已久的杭州研学之旅憧憬着,幻想着一路上可能会发生的故事,等待着旅途的开始……青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在这草长莺飞的三月天里,十六中书法班的学子将去往烟柳繁华、温柔富贵的江南之地,开展为期四天研学之旅,他们将去到中国美院,领略中国艺术殿堂的气魄,还会到浙江美术馆近距离感受艺术的美丽,更有两场书法大师的讲座。

来自十六中书法班的学生,将课堂搬搬到中国美院、搬到西湖边上、搬到博物馆里,相信经过了这次研学,所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知识和阅历上的增长,还能够加深自己对艺术的理解。

对这次研学之旅,辛澳同学说,最期待的就是中国美院了,一直都特别想来中国美院看一看,这次能够到国美参观特别激动。还有任雪琪同学,她说自己特别喜欢青铜器,知道这次旅程中会去到博物馆就特别开心。这次研学旅行肯定会在他们的中学生涯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报教育在线  黄庆泽 

十六中书法班招生问题,请入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