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68中:金融教育特色引关注

2019-03-11 16: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理念,努力打造“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四有新样态学校,力争“让每一位教师都幸福,让每一名学生都精彩”。

【招考关键点】

2019年计划扩招: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2个自招班,2个金融教育特色班和2个普通班,3个崂山班,3个新疆班,一共是12个班,每个班都是50人。

录取分数线可根据去年,去年录取分数线是646.5分,大约比普高线要高40分左右。

建议参加68中自主招生,多一次录取机会,提前批不影响录取,如果提前批录取不了,不影响接下来的志愿填报。

【学校印象】

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创建于1995年,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寄宿制普通高中。

学校位于青岛市九水东路619号,毗邻中国海洋大学、青岛院士智谷,占地102亩,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学校的硬件设施达到了青岛市乃至山东省一流学校的标准。

现有学生1700余人,教师161人,省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52人,省、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50余人。

办学理念先进,管理经验丰富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理念,努力打造“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四有新样态学校,力争“让每一位教师都幸福,让每一名学生都精彩”。

在这里,学校的校舍硬件设施精良,设计人性化,每个宿舍有独立阳台、卫生间、洗漱台、晾晒区和个人橱柜,并配有供暖设备和太阳能热水。3D打印、海洋、机器人等实验室;陶艺、版画等课程精彩纷呈。

学校饭菜营养搭配合理,品种丰富。这里,是青岛68中,一个有着多年寄宿制学校管理经验的学校,有一套完整而科学的管理体系,这里是你的另一个家。

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多元

学校获得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山东省民族教育民族团结先进集体、青岛市文明单位、青岛市文明校园、全国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足球特色学校、青岛市“立德树人美丽校园”等称号。

学校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高效课堂。

推行“全员育人导师制”,着眼学生的特质,进行个性化培养。

成立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打造一支有知名度的“智慧型”“专家型”“创新型”教师队伍。推行“ECM”班级企业化管理模式,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体验团队组建、制度建设和团队管理。

牵手高校,先后与国内外高校建立友好战略关系,加挂“青岛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牌子,实施联合办学,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以“科技创新”为办学特色的窗口性、示范性全国基础教育品牌学校。

有一种爱是陪伴,风雨不误,岁月不离。

自1995年建校以来,几十年风雨阳光路,几代人奋斗不了情。来68中,在这里,你明白了什么叫做呕心沥血,你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兢兢业业。每一个清晨的忙碌,每一个晚间的陪伴,每一句不倦的教诲,都是为了成就一个更好的你。

学校地址:青岛市九水东路619号

招生电话: 88898138,88893506,88890295,88896192,8889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