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今年市北区计划竣工交付8所学校 你家附近有吗?

2019-03-07 09:11 青岛晚报

摘要:今年市北区计划年内竣工交付人民路第二小学、河西中学等8所学校,主体封顶浮山后一小区中学,力争开工建设双山小学、延安二路小学等6所学校,完成规划专汽小学、劲松三路小学等7所学校入地入储。

6日,记者从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获悉,结合市北区“攻坚突破年”的目标要求,该局确定了“发起十大攻势、巩固一个阵地、建立一个中枢”的作战方案。在城市规划更新建设中“一个碉堡一个碉堡地炸,一个山头一个山头地攻”,确保城市建设出新貌、展新颜。按照计划,市北区将在今年重点发起土地招拍挂、学校建设、遗留棚改项目收尾清零、棚改腾空房屋和土地处置等“十大攻势”。

人民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已于今年2月交付。

发起学校建设“8167”攻势发布了诸多利好消息。记者了解到,今年市北区计划年内竣工交付人民路第二小学、河西中学等8所学校,主体封顶浮山后一小区中学,力争开工建设双山小学、延安二路小学等6所学校,完成规划专汽小学、劲松三路小学等7所学校入地入储。其中,浮山后一小区中学计划于明年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