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送福 送情 送欢乐 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与青岛博川经济专修学院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2019-02-02 19: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月2日上午,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与青岛博川经济专修学院两校部分党员与教师志愿者带着自费购买的爱心慰问品来到青岛市崂山区长虹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来冬日别样的温暖与快乐。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新春将至,处处祥和,青岛市崂山区长虹老年公寓里传来不一样的欢声笑语。2月2日上午,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与青岛博川经济专修学院两校部分党员与教师志愿者带着自费购买的爱心慰问品来到长虹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来冬日别样的温暖与快乐。

志愿者们精心筹备,设计了慰问品抽奖、写春联与贴福字等活动与老人们联欢同乐。为方便老人,青岛财经职业学校杨华书记与青岛博川经济专修学院臧瑞文院长还特意带领志愿者们走进老人房间里,进行抽奖并送上相应慰问奖品, “开心奖”、“顺意奖”、“健康奖”等奖项让老人们都如同孩子般开心快乐。

94岁的张奶奶高兴地说,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非常感谢大家。慰问品中的巧克力是她的孙儿们最喜欢的,她要好好留给他们。财经学校的赵义道老师一走进长虹老年公寓,就忙活起来,现场挥毫为老人们写春联,送“福”字,整个养老院里,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两校党组织首次携手共建志愿服务,这既是一次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爱心活动,也是践行新时代基层党建要求的一种方式。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情和爱心,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充分提高了党员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与青岛博川经济专修学院将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整合共同资源,凝聚志愿力量,为周边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让更多人共享党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