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26 11: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9年1月25日,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2018年度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第一次理事会议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教育局、民政局出席会议,协会及相关机构,协会全体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员代...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2019年1月25日,青岛市民办教育协会2018年度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第一次理事会议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教育局、民政局出席会议,协会及相关机构,协会全体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上午十点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副院长史先锋上台为大家做第五届理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协会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组织学习贯彻民办教育政策法规,根据协会各分会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分会活动并且为会员创造机会走出去学习考察,在原有基础上加大协会的宣传力度,积极发展新会员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随后,协会副会长江玲为大家做了协会会费收支财务报告。

在新的一年里协会也有新的变化。2019年共有39个会员单位自愿加入协会,为我市民办教育协会尽自己的一份力,协会会长、理事以及全体会员单位举手表决通过同意新会员加入,同时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变更了三位协会监事。

青岛市教育局行政审批执法处(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业庆与青岛市民政局登记管理处处长袁孟河先后上台讲话,两位领导用鲜活的案例与自身的实际行动鼓励支持岛城的民办教育事业,同时也要求各个会员单位要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办好民办教育提升岛城民办教育的行业形象,服务岛城学子。

青报教育在线 许振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