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刘鹏照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春节前看望老党员老干部 慰问教师学生

2019-01-15 09:10 青岛市教育局

摘要:2019年1月14日,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市教育局领导刘鹏照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7路深入机关学校看望老党员老干部,慰问教职工和学生。

2019年1月14日,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市教育局领导刘鹏照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7路深入机关学校看望老党员老干部,慰问教职工和学生。刘鹏照等先后走访慰问了33名老党员老干部、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学生,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使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学生切身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达到了“慰问一户、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刘鹏照走访慰问了93岁的市教育局原副局长、离休干部管惠远,全国劳动模范刘元静等青岛二中的师生,详细了解了老干部和教职工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困难教职工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他听取了教职工对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建议,对教职工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贺。同时,希望在职教职工扎实工作,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这次活动中,市教育局共拨出17万余元专款慰问补助了45名老党员老干部、局属单位85名困

难教职工和劳动模范。局属各单位共筹集近28万余元,走访慰问了1600多名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和困难学生。各区市教体局也正在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