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践行“十个一” 58中文艺汇演迎新年

2018-12-29 19:3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9日,在承载辉煌重新出发之际,青岛五十八中的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寒冬岁末,洗旧迎新,元旦将至,12月29日,在承载辉煌重新出发之际,青岛五十八中的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获“第五届全国艺术展演”一等奖的“金钥匙”交响乐团霸气开场,为汇演带来了管弦乐交响曲《我的祖国》,气势恢宏的开场音乐献礼祖国,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引发了全校师生用深情歌声歌颂祖国的大合唱,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合奏《金钥匙“遥控器”》创意十足,交响乐悠扬动听,调动了师生们的高涨情绪,为汇演热场。

青岛五十八中袁国彬校长在汇演中致辞总结了2018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佳绩,袁校长说:“文艺汇演是师生展示艺术才华的载体,是激扬青春活力的舞台,让我们用精彩的演出展现为2018的成功喝彩,用欢声笑语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

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亮相。整个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舞蹈《追梦青春》舞姿曼妙,合唱《风吹麦浪》歌声悠扬柔情,同学们歌舞展现了少年的青春梦想;情景剧《心锁》轻松幽默,师生惟妙惟肖地展现了学习生活的小烦恼和老师们积极转变教育方法,对学生的理解和关爱;由校合唱团和校民乐团分别带来的小合唱《我的阿卡贝拉》和民乐《夜莺》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中外不同艺术形式的风情魅力;街舞《feelmy heart》和歌曲串烧,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流行元素嗨翻全场;合唱《babayetu》和《黄种人》也是由学校校园合唱节的获奖班级精彩呈现,展现了58中学子的国际眼光和爱国情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情景剧《一梦千年》是三处一室和高二级部的教师们为同学们带来的新年礼物,蜚声教坛的名师们也是文艺界的……

作为压轴大戏的舞蹈《盛世芬芳》中,学生们用舞姿歌颂着祖国的繁荣辉煌,也祝福着58中的蒸蒸日上,58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此圆满闭幕。

年终岁末,是总结收获、整装出发的时节。喜迎2019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五十八中文艺汇演是一年来学生各项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现,是学校积极践行“十个一”的实际行动,是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是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期待!2019年,58中师生将奋发拼搏、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续写学校辉煌成绩的新篇章。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刘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