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专题 青青益行

青青益行 | 送歌声送礼物 青岛17中彩虹志愿者在行动

2018-11-29 14: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十七中彩虹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来到青岛市盲校、红十字会护理院、同沐阳光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对残障儿童进行探访、带去关爱和温暖。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更好地关爱残疾人,近日,青岛十七中彩虹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来到青岛市盲校、红十字会护理院、同沐阳光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对残障儿童进行探访、带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为儿童们带去了歌声、赠送了礼物,通过卫生清扫、爱心陪伴、做游戏和艺术展演,还以绘画的方式带给他们别样的关怀,同学们以一颗颗纯真善良的心,拉近我们与他人之间的距离,在这个初冬送去一份暖洋洋的爱。

在活动中彩虹志愿服务队的每位同学,认真践行奉献精神,大家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号召社会都来关爱残疾人,用真诚的心去爱护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助残行动看十七,我们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