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研修

进修自我,做精准时效的导向性老师

2018-10-27 21:5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10月27日,青岛报业专修学校在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举办了一场“如何做精准时效的导向性老师专题培训”,主讲老师是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向灏老师。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0月27日,青岛报业专修学校在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举办了一场“如何做精准时效的导向性老师专题培训”,主讲老师是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向灏老师。向灏老师是重庆的名师,他在学生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方面有着丰富、成功实践经验和独到、新颖的见解。

参加此次课程培训的是岛城各个区市的中小学老师,总共200余人。许多中小学老师都是慕名而来,学习学生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的方法、技巧。课堂上向濠老师语言风趣幽默,内容丰富多彩,其管理学生的技巧、班级文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受到台下学员的一致好评。

课下休息时间,许多学员纷纷向向灏老师请教自己在学生管理和班级文化建设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灏老师给予一一解答。

课程培训结束之后,前来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学习到了许多管理学生和班级文化建设的方法和理念,并准备将这些方法和理念应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之中。此外,许多学员,针对此次培训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希望主讲老师和学员之间能够互动,现场解答学员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普遍性的问题。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李巍鹤   姜艳霞  李晶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