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幸福从早餐开始 青岛四中食堂向学生供早餐

2018-10-26 16:1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经过了一个月的筹划组织后,青岛四中食堂开始向学生供应早餐。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2018年10月22日,在经过了一个月的筹划组织后,青岛四中食堂开始向学生供应早餐。孩子们在学校就能吃到幸福早餐了!

现在家长工作都比较忙,孩子上学也比较忙,很多同学不吃早餐。学校要提供早餐,开始时有各方面的困难,工作人员到校需要特别早,学校雇佣做早餐的厨师价格也很昂贵。青岛四中校长卢宝山表示,为了同学们的健康,为了孩子上学方便,为了家庭的方便,学校还是排除一切困难,给孩子提供早餐服务。

卢校长还表示,对于学校的早餐,先保证安全卫生,第二,就是健康,保证早餐荤素搭配。希望能有很多的学生都在学校吃早餐,这样可以为父母们减轻负担,也为自己提供方便。学校可以提供花样多的早餐。让大家去选择去吃,希望好的服务能提供给所有同学,好饭在四中,好吃在四中。

通讯员 八年级三班刘晓  晏玺涛  张薇薇